English

战绿营"铜墙铁壁" 谢龙介:农渔民要拿"20%"投我赌幸福

2019年02月02日 08: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投入台南市第二选区“立委”补选,他形容该选区和“翡翠”一样绿,但“韩流”效应加上他在地方耕耘,相信会冲破铜墙铁壁,现在有许多当地百姓要拿“20%”投他赌幸福,希望他能协助农渔民找出活路。

  谢龙介在今年初即率领当地农渔团体赴大陆谈合作,要替农渔民拼经济。谢龙介说,第二选区就如“翡翠”一样绿,过去他有一名台南二中的同学住在麻豆,在陈水扁选举时,那个村庄开出来一千多票,连战拿了七票还是九票,剩下都是阿扁的,结果整村的人都在查看这几票是谁投的,“陈水扁效应在这个区域很强烈”。

  不过,谢龙介说,“越困难的地方我越是要拼,这时候不拼要待何时”,他认为该选区是“铜墙铁壁”,就要看“韩流”以及国民党如何在地方耕耘,冲破这道墙。

  他说,这段时间走访基层,其实已发现这里不再像以前那么绿了,因为台南市5席“立委”,选了3届12年,15席次都是民进党。现在农渔民想在5席中让1席“立委”给国民党来做做看,是否能有新气象,等于要用20%的机会赌他们的幸福,看他的成绩如何。谢龙介也承诺,他一言一重,说得到做得到,不会信口开河,要替农渔民找出路、拼经济。(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