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谢龙介挑战全台最绿选区民代选举:只要拿下 国民党2020稳赢

2019年01月20日 08: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9日下午前往台南市麻豆区海埔池王庙参加选举感恩茶会,参选台南市第2选区“立委”补选的市党部主委谢龙介和吴敦义同台造势,他喊出只要拿下全台最绿选区的这席“立委”,2020年国民党“大选”就赢了。

  据报道,为参与第2选区“立委”补选,谢龙介已把户籍迁回新市区的曾祖父家。他说,虽然很难选,但他要“从新市出发开展14区”。他强调,“山再高也有人开路,海再深也有人过渡”,他抱着置之死地而后生及破斧沉舟的决心,只要农渔民及劳工挺他,趁民进党执政不佳,有信心拿下这一席“立委”。

  谢龙介说,台南第2选区有14个行政区,从海边到山区,以农渔民居多,可说是全台最绿的选区,“绿得出汁”。连战和陈水扁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连战在麻豆区某里1000多张选票中才拿到7票,可见这区有多绿。但他这几天拜访基层下来已有信心,因为农渔民的想法不一样了,“现在要先顾肚子再顾佛祖”。

  吴敦义则说,虽然没选赢台南市长,但只输5万票,在黄秀霜(2014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和高思博(2018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台南市长参选人)接棒努力下,再把谢龙介推上“立委”,相信很快下一届就能重新拿回台南市长。

  会后,媒体询问谢龙介对蔡英文全力发展脸谱网(Facebook)、Line的看法,谢龙介笑说,期待蔡英文加油,“等你出招,清德跑掉了,你来填补,刚刚好”。但谢龙介也强调,还没看过蔡英文的脸谱网,通常是网友要他看才会去看,代表蔡英文的网络热度还不够,期许蔡英文好好治理台湾,让人民过幸福的生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