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确认春节后转变队形 丁允恭等人或任党务主管

2019年01月30日 22: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为应对2020年选举,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今天(30日)通过脸谱网(facebook)预告称,民进党中央党部春节后要“转变阵型”。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今天进一步公布党内组织架构转变。他称,民进党将在既有的组织规程、员额、预算不变的情况下进行队形转变,从过去的5个层级简化到现在的3层,新人事预计2月11日陆续报到。据报道,台当局前“行政院副发言人”丁允恭和前台北市议员颜若芳等人将接任党务主管。

  罗文嘉称,民进党的“社运部”未来将拆解成6个部门,包括社运部、社团部、宗教部、劳工部、农渔部以及社会议题部。他表示,原来的“媒体创意中心”是整合文宣与网络的,这次改组也让他们各自独立,成为传统的文宣部和网络部门,并增设活动部。

  据报道,前台北市议员颜若芳有望接民进党青年部主任、原青年部主任何孟桦转网络部主任、前“行政院副发言人”丁允恭将主管新闻部。(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