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民进党内部春节后将进行人事改组

2019年01月29日 21: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卓荣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去年底岛内“九合一”选举惨败后,民进党内部多次传出要改革的消息,现任民进党主席卓荣泰也称要将进行人事改组。据报道,民进党中央近日将进行组织变革,隶属组织系统的民进党社运部将扩编,下设六个小组,另新设网络部、发言人室、公共关系室及战情室等,以求应对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及党务革新。

  据报道,在卓荣泰、党秘书长罗文嘉等人近日讨论之后,民进党中央将进行大幅度改组,不光是人事调整,还包括组织变革及人员增补。不过,最后组织架构确定及人事派任等,都会在春节后才会就定位,目前仍有部分需进行调整,尚未完全定案。

  在组织系统部分,负责对外与社会沟通的社运部将扩编人力,社运部下再设六个小组,包括劳工、议题团体、社会团体等。为应对网络时代,早先已被并入媒体创意中心的网络部,又重新独立出来成为单一部门,而原先的媒创中心仍负责文宣制作的工作内容。(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