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辅选再较劲! 台南“立委”补选或成“韩迈延长赛”

2019年01月30日 09: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台中“立委”补选甫结束,蓝绿战成平手,紧接而来的四席“立委”补选更让两党不敢大意,台南市“立委”补选方面,国民党台南“立委”参选人谢龙介透露,年后将找韩国瑜站台合体,想用韩流效应助长声势,而对手郭国文也不甘示弱,找来“政院副院长”陈其迈同拍贺岁短片,强调“不畏韩流”,有网友就认为,这场补选形同“韩迈延长赛”。

  陈其迈日前带补选台南“立委”的郭国文赴“立法院”议场前拍贺岁短片。两人拍片先定调不惧“韩流”,实因对手谢龙介已找来韩国瑜站台,帮忙拉抬声势。

  巧合的是谢韩两人的太太都叫“李佳芬”。谢龙介称“昨天打电话说要李佳芬来,然后我家的李佳芬(谢妻),就会陪李佳芬(韩妻)到市场扫街,要攻坚绿选区是很困难,但有韩流助阵,我们有信心”。

  报道称,韩国瑜是个重感情、重义气的人,他也更懂得感恩,高雄选战期间韩国瑜曾受过谢龙介帮忙,韩国瑜指出,“我一定要去看,人跟人是感情的动物,我们选举谢龙介这么热心来帮忙,当然我一定会去。”而距离3月16号投票日,还有超过一个半月,蓝营借韩国瑜外溢效应,绿营则搬出韩国瑜昔日对手陈其迈,也让台南“立委”补选,形同“韩、迈延长赛”。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看法,“韩国瑜的矛蓄势待发,准备钻破迈的铜墙铁壁(?)”“盾大对决!迈:我的铜强铁壁任何人都无法钻破!”“韩矛VS迈壁”“迈导的54088一定要出场,这样才够力”。(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