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中“立委”补选蓝营沈智慧胜 强调未来会全力以赴

2019年01月28日 18: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蓝营提名的沈智慧(中)胜选,28日展开车队谢票行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立委”补选落幕,蓝营提名的沈智慧胜选,她28日展开车队谢票行程。对于这次投票率创新低,沈智慧说,政治要为民众带来希望,未来她到“立法院”会全力以赴。她还代绿营出征落败的民进党籍王义川表示感谢支持者。

  台中市第5选区“立委”补选投票率创新低,仅25.34%,“立委”当选人沈智慧表示,选前她预估投票率约7至8成,投票结果却低于2成5,感到很意外。她认为,投票率低、选情冷是因政治带给民众太多负面想法,政党要反思、要为民众带来希望。

  “立委”补选被视为市长选举的延长赛,沈智慧成功接棒卢秀燕,为国民党保住“立委”1席次。沈智慧在粉丝团发文,她喜欢政治服务、参与意见的工作,这次重返“立法院”,她要感谢很多人,从未忘记初衷,要为社会大众服务。(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