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议员爆柯文哲曾邀韩国瑜任副市长 因民进党介入破局

2019年01月29日 13: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议员锺小平(左)今拜会韩国瑜(右),要为“选民服务”讨红包及春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议员锺小平今日(29日)特别拜访高雄市长韩国瑜,为了“选民服务”讨百份春联、红包及小吊饰。锺小平爆料,台北市长柯文哲原有意找韩国瑜担任台北市副市长,但因民进党极力反对破局,但他希望牵线北高双城篮球联谊赛,这算是一场无政治味的“柯韩会”。

  对此,韩国瑜回应,柯文哲心里怎么想,自己不知道,当时只接到指令当顾问,没有要当副市长,每天准时上下班,但后来就因故离开。对于柯文哲有意组党一事,韩直说,这是柯文哲的选择,对他发展政治路线想法予以尊重,现阶段自己的想法就是把高雄市政做好。

  锺小平说,最近服务处电话被打爆,上百通电话要求要韩国瑜红包及春联,他心想自己来比较有诚意,因此特地搭7时30分高铁从台北前来,最后高雄议员蔡金晏先代为“挤出”50份给锺小平。锺小平笑说,目标是1000份,虽然不太可能达到,但会尽力而为,希望能帮乡亲尽量争取,除了已向他预定的外,剩余将公布地点开放民众索取。

  锺小平表示,自己与韩国瑜从小在同一个眷村一起长大,还一起打蓝球,感谢他在去年市议员选战时的竞选广告牌合影,让他拿下该区最高票。

  “韩流”成功翻转高雄,但谈到此重大政治转折,锺小平为韩国瑜感到不平。他透露,韩国瑜在卸下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后,曾短暂入台北市府担任有给职顾问3天,后来柯文哲有意找他担任副市长,未料抵不过民进党反对势力,这桩人事案最终胎死腹中。至于当时要换下哪位副市长,锺小平说:“我知道,但我不能说啊!”

  锺小平说,“柯韩会”还没谱,但会先力邀柯文哲及韩国瑜展开双城蓝球联谊会。他笑说,柯文哲体力好,但蓝球技术不怎么样,但希望能早日促成这项赛事,就算不打全场,站罚球线投篮过过瘾也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