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证实不入住市长官邸:住那么大房子也是浪费

2019年01月29日 09: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这几天忙着到高雄各区发春节红包,所到之处受到大批民众欢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8日下午在小港区凤仪宫发红包时,首度证实“不搬进市长官邸了”。他表示,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不然就是夫妻两个人而已,“住那么大的房子也是浪费了”,未来会租个小房间,够住就好,官邸可作其他用途,当成一个公关平台。

  韩国瑜说,他们现在正在找房子,不用太大,确定不会搬进官邸住。官邸未来则可提供社团使用、宴请外宾,或借给慈善团体办公益活动。

  韩国瑜这几天忙着到各区发春节红包,所到之处受到大批民众欢迎,不过他坦言,几天下来鞠几千个躬、握手,不但眼睛不舒服,还脖子酸、腰酸,连右手都不小心被热情民众拉伤,不过市民接到红包很快活,他们开心就好,“最近能感觉到高雄市民不分老少,都变得比较快乐!”

  对于发红包酿成职业伤害,韩国瑜还逗趣发表“群众ABC学”:只要时常握手,就容易受伤,且两只手温度还不一样,右手发烫、左手发冷。对于被民众摸头,韩国瑜说,不会真的戴安全帽,他刚又被一名男性好朋友摸一下头,“没关系啦,他们感觉摸头会发大财的样子,高兴就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