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组党成立基金会?柯文哲:想三秒就忘掉了

2019年01月29日 10: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立委”补选“柯家军”陈思宇惨败收场,重挫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声量。如今传出柯文哲私下已开始运作筹组智囊团,接着将成立基金会,为进一步组党做准备。对此,柯文哲今(29日)否认此传言,强调自己都没有说过要成立基金会,为什么外界老是要这样想呢?媒体追问,所以有想过吗?柯文哲笑说,想一想,想三秒就忘掉了。

  柯文哲表示,设基金会是要干什么?台湾社会为什么每天传来传去,不知道在传什么东西。至于为什么想三秒就否决?柯文哲深深叹了一口气,表示也不是否决,是不知道要干什么,有需要才做,没有需要做它干什么。

  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于柯文哲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支持度,从上个月的31.8%大幅下滑至16.9%,朱立伦33.4%,蔡英文则上扬至20%。对此,柯文哲再度叹气直言,问题是自己又没有说要选,“今天有没有正常题目可以问?”“为什么每天都在问我很奇怪的问题?”

  至于白绿合作是否还有可能?柯文哲说,合作要看议题,同党都不可能一百件事情都合作,如果把人民福祉摆在最前面,可以合作的就合作,哪有什么问题。媒体追问,有可能和高雄市长韩国瑜合作吗?柯文哲说,如果是对人民有好处的,不要说台湾、个人、不同政党之间,甚至是两岸之间,他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大家把人民福祉摆在最前面,很多事情都好谈。(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