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金平洪秀柱叙旧1小时 洪获赠新书建议其当“网红”

2019年01月29日 07: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右)致赠新书《桥》给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左)。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昨(28日)与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会面,并致赠自己的新书《桥—走近王金平》。两人曾经是“立法院”正副“院长”,昨午叙旧一小时,洪秀柱还建议王金平,现在是网红时代,建议把他私下幽默风趣一面表现出来。

  王金平表示,与洪主席是多年同事与好友,两人一直维持好交情,适逢春节期间,因此跟洪主席相约相互拜年、叙旧。两人除聊聊去年“九合一”选举、两人近况与王金平的新书外,也对岛内政治走向交换意见。

  洪特别建议王金平,现在是网红时代,民众喜欢说话直白、有趣的人,过去王给人的形象很严肃、内敛,容易有距离感,洪建议王金平要放轻松,把私下风趣幽默的一面表现出来。洪秀柱并提到,王金平从政以来经历太多风雨,许多事情大家只看到表面,因此对王有很多误解,建议王金平要正视并且豁然面对,针对误会把心中的话与事实真相向大家说明,才不会对他自己造成伤害。(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