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佳芬人气会超越周美青吗?台湾网友讨论热烈

2019年01月27日 09: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左图为马英九与夫人周美青。右图为韩国瑜和老婆李佳芬。(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讯 岛内前“第一夫人”周美青为人低调却拥有高人气,高雄市长韩国瑜夫人李佳芬曾当过记者、3届云林县议员,具有超强亲和力。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网友好奇,李佳芬的人气会超越周美青吗?

  有网友在PTT(台湾知名网络论坛)发文指出,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形象良好,从事公益活动不遗余力,马英九执政后期甚至有人想拱她出来选举,几乎没有负面新闻,整体而言,帮马英九加分很多。韩国瑜的老婆李佳芬曾当过地方民代,气质优雅,比起“酷酷嫂”口才好很多。他不禁问,李佳芬人气有机会超越周美青吗?

  此话题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纷纷回应:“那要看韩国瑜超越马英九了没。”“比起周美青,我个人比较喜欢佳芬姐,她很好笑。”“更强,自己当过民代应对政坛更熟悉,也很明白政治怎么玩”“酷酷嫂少了一点亲和力,感觉有点距离。”“李佳芬很常笑,讲着讲着就笑起来,感觉比较容易亲近。”“比较爱佳芬姐,超有亲和力,讲话大方得体又幽默。”“佳芬就很有本土媳妇亲和力,那种老中青通吃(但其实她是个很有魄力、但身段又软的女强人)。”“周美青私下人很好。”“我觉得都很好啊!没有谁比谁好的问题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