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双北论坛"或下月登场 侯友宜:解决问题与政治无关

2019年01月22日 14: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北市长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众所瞩目的“双北(台北,新北)论坛”预计下月登场。新北市长侯友宜22日上午受访表示,他与柯文哲两人是朋友的身份,要水乳交融、解决现在的问题,以更开放的心胸来接纳对方,相信“双北合作”就是好好合作,跟政治无关。论坛地点初步规划在北海岸。

  侯友宜表示,柯文哲难得到新北市郊区走走,新北市跟台北市比较不一样,有山有海,用更快乐轻松、更深厚的友谊好好面对问题,可以做得更多更好。他强调,其实“双北”一直都是以市政建设为主轴的,也没有在谈政治,相信“双北合作”就是好好合作,不管是交通、教育、环保,就是把这些议题端出来好好合作,这些都跟政治无关。

  侯友宜指出,要替对方多想想,问题就可以解决,不要老是站在自己的问题想,他一定要替台北市多想想,那这样问题就会解决了。

  他说,这次双方会面就是两个有共通的为市民创造更多的愿景,然后去解决相对的问题,这本来就跟政治无关的事情,大家好好合作,“谢谢柯文哲及台北市府的团队们跟我们紧密的配合。”(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