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2020“大选”暖身 朱立伦2月、吴敦义3月访美

2019年01月22日 11: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有意参选2020年“大选”者,出访美国动作频繁。已经表态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位置的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传出2月中旬访美,将到美国硅谷拜访美国企业家和新创人士,并定位为“学习之旅”。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则可能在“立委”补选完后3月访美,为2020“大选”暖身。

  吴敦义昨(21日)到宜兰县参加选后感恩茶会,受访时证实受邀访美,且行程在安排当中。他说,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专程邀请他访美,过去他也曾多次受邀赴美演讲,都很熟悉“就算去也满自然”。他表示,美国范围很大,只是去一、二个点不太好,如果多跑几个点就要多安排时间,目前时段尚未完全确定,需要讨论商量。

  吴敦义说,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已经成立很多年了,这是很健全的组织。过去他也受邀去美国演讲多次,几乎跑遍美国各大城市,这次又有人回程专门邀请他,正在考量中。(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刘洪羊]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