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朱立伦宣布参选2020后“失踪”4天?原来去了这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30日 13:59:00A

  朱立伦宣布参选2020后神隐4天?原来去了这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在25日交接典礼上表态要投入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以及于脸谱网上同步公告未来动向后,就不再更新动态,引来粉丝好奇“卸任市长、未来的领导人候选人去哪里了呢?”不过,朱立伦29日向大家报告近况,原来他趁元旦连假,带家人一起出游,还拍了不少美食照羡煞网友。

  朱立伦25日交接典礼结束后,在脸谱网上更新近况表示,谢谢伟大的新北市民给他8年时间,恢复市民的身份,想先好好的陪陪家人,再到台湾各个角落倾听、学习、充电,一起来发掘问题,并且找出解决问题的答案。朱立伦说,“台湾,绝对可以更好,2020我的目标很清楚,就是要为台湾打拼,为人民打拼。”

  朱立伦贴出这篇贴文后,便“安静”了4天,引起不少网友关心近况。不过,朱立伦也在29日更新脸谱网动态,提醒大家注意保暖之外,还贴出一系列美食照片,包括拉面、鳗鱼饭、咖哩饭、麻糬等食物,推测应该是去日本游玩。

  网友们则表示,“市长难得休假,好好享受家庭生活”、“跟家人出游赞喔!注意保暖喔!”、“期待朱立伦选领导人,加油”。(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