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高速公路小货车变“小火车” 南下道路全线封闭

2019年01月22日 09: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1号高速公路小货车起火燃烧,熊熊火势伴随黑烟散布4条行车道。(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1号高速公路由北向南方向113公里处苗栗县头份路段22日上午7时许发生汽车着火事故,1辆载有机油的小货车失控翻覆起火燃烧,车上燃油泄漏散布于车道上,由于是易燃液体,火势一发不可收拾,熊熊火势伴随黑烟散布4条行车道,由北向南方向车道一度全线封闭,所幸小货车驾驶员黄某及时爬出,仅受轻伤,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消防队赶到现场时整台小火货车已经陷入火海,火势从内侧及中线车道延烧至外侧车道,由于正值上班交通高峰时间,该路段严重受阻约半个多小时,目前仅开放车辆路肩通行。

  黄某表示,自己要从台北士林往台中送货,感觉方向盘在抖,接着车就烧起来了。详细肇事原因有待高速公路警方调查。(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