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赖清德卸任演说抛新议题 蓝营批:不负责任的表现

2019年01月15日 10:18:00来源:

赖清德(中)卸任“行政院长”,与“行政院”职员拥抱道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前任“行政院长”赖清德在辞职演说中,抛出新议题,认为可考虑由议员兼任或担任“内阁”“部会”首长,减少“立法”与行政落差。国民党发言人欧阳龙批评,赖清德卸任时才突然抛出这些问题,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通过幕僚说,早在2014年,他就已经主张过类似议题,如今乐见赖清德也认同。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江启臣表示,上一届“立法院”就有跨党派“立委”提出联署,希望进行此议题的讨论。江启臣说,蔡英文与赖清德在执政时如果有决心,这些事情早就可以进行,现在赖清德下台才提,未免可惜。(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