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启动网红模式勤更社群媒体搏人气 网友:为了下一届?

2019年01月15日 07: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遭吐槽“不搞经济却拼当网红”。(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最近开始认真经营社群媒体!继脸谱网(Facebook)粉丝页发文频率变得频繁,还不断宣传加她Line好友,就可以在14日看到特别的内容,而且是成员独享。看到蔡英文突然变得如此“勤快”,有网友吐槽,“为了下一届?不搞经济却拼当网红”。

  蔡英文12日在脸谱网粉丝团上声称,很多人没加她的LINE,每天都只看别人的,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消息,呼吁大家快去加LINE,她会固定传一些好的东西,LINE好友冲破20万人,还会有惊喜。

  蔡英文14日晚上9点多时,再度在脸谱网发文感谢大家,表示“短短两个晚上我的LINE@就冲破20万,即将再突破21万。为了实现我的承诺,今天晚上10点,答应大家的惊喜会传到LINE上”,还强调“只有我的LINE好友看得到喔!”

  谁知到了晚上10点,蔡英文所谓的惊喜就是她抱着爱猫“蔡想想”的一则短片,她在影片中抱着“蔡想想”说,她跟蔡想想一起谢谢这几天大家帮忙,她的LINE好友已经超过20万,也希望继续增加,让更多人来分享她的讯息,也让“辣台派”(蔡英文自诩为“辣台派”)的声音越来越大。

  影片一出引起网友讨论,有人查看蔡英文的LINE主页发文与过去隔了好几个月零星发文的状况相比,今年1月10日就连发了3篇文章,似乎有意未来都要加强社群网络的曝光度,吐槽“突然变得好积极呀”“一切为选举?”“为了下一届?不搞经济却拼当网红”“又搬出猫来想要蹭人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