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发展委员会主委"确认留任 曾称与赖清德"同进退"

2019年01月11日 19: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发展委员会主委”陈美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于今日(11日)早上举行“内阁”总辞记者会,正式辞去“行政院长”一职,预计各“部会”首长将有重大异动。原本外界认为“台湾发展委员会主委”陈美伶会与赖清德“同进退”,但据报道,陈美伶等人经过“行政院长”苏贞昌的约询后,同意留任。

  陈美伶过去曾表态,“‘内阁’总辞就会一起辞”,还有报道称,陈美伶在选后就已在“找纸箱”。“台湾发展委员会”官员也曾透露陈美伶在赖清德请辞后就退出了LINE群组,感觉上是辞意已决。

  陈美玲对此回应称,苏贞昌与赖清德都希望她能留下,她是“在两位‘院长’的共识下决定留任”。(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