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名嘴批民进党:每次“组阁”都是一场笑话

2019年01月14日 17: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当局新任“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就任后,“行政院”团队大合影。(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及“阁员”今就职正式上任,多位“阁员”留任,“农委会代理主委”陈吉仲升任、“教育部长”潘文忠回锅。台湾名嘴谢寒冰表示,一个超过三十年的政党,每次“组阁”都是一场笑话。

  岛内“九合一”选举民进党挫败后,时任“行政院长”的赖清德随即表态会待台“立法院”预算审完后,率“阁员”总辞。未料,新接任的“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公布新“内阁”名单中,“阁员”多数留任,仅少数升任,还有回锅担任“教育部长”的潘文忠和打死不离开台中的林佳龙接任“交通部长”。苏贞昌“内阁”于今日(14日)上午就职。

  谢寒冰今日在脸谱网上发文表示,“新‘内阁’真是‘人才济济’,有连神明都敢骗的‘阁揆’(苏贞昌),有‘卡管’落跑不到一年又回锅的‘部长’(潘文忠),有哭喊要和前‘主委’同进退结果自己上台的‘主委’(陈吉仲),简直就是台湾人不要脸类型的活标本啊”“一个超过三十年的政党,每次‘组阁’都是一场笑话,绿营人才何其少?宦官何其多?”

  网友们也表示赞同,“台湾政坛历史上仅无绝有的,无耻。蓝营犯错被轰下台,至少做到负责。绿营犯错被轰下台,说会负责,最后玩大风吹”“脸皮厚的人发誓对他来说算什么、有官可以当、有钱可以拿、他还管什么发誓不发誓”。(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