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市府爱河办活动被批 网友力挺:不理酸民!

2019年01月14日 15: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雄市政府观光局长潘恒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力拼高雄观光,为了2月14日西洋情人节高雄市观光局将于在2月举办“永浴爱河的爱情宣言”活动,民众热烈响应。韩国瑜13日表示,如果对观光有帮助“他会去跳爱河”,高雄市观光局指出,已接到不少询问电话,民众表示能在爱河向心爱的另一半大声说爱都很有兴趣,反映极为热烈。而此行为却遭精神科医生林耕新痛批,“不要再白痴下去,好吗?”

  对于活动挨批,高雄市观光局长潘恒旭14日上午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回击,“好了端午节都不要划龙舟(跳河)、中秋节都不要烤肉(烧碳)、也不要爬山登高(坠楼),因为啊你随时会被认为鼓动自杀”,“明明就是永浴爱河,你要歪楼也真够逢韩必反的!旧市府的荡秋千爱河弹跳,你说了什么?”潘恒旭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我解嘲吧。”

  潘恒旭表示,“跳爱河”比喻永浴爱河,是城市营销的创意作法,除了会加强倡导外,当天活动也会搭配安全措施,认为和林耕新的鼓励自杀是不同方向。潘恒旭同时强调,“安全是所有活动的前题与基本”,绝对会兼顾安全与活动二全,让爱河的“爱”不只与另一半之间,能蔓延到城市间、生活与健康之间。

  话题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支持,“我们不理酸民,狠狠抛开旧市府思维,用你聪明的智能,掌握好媒体的跟风苍蝇性格,去创造每个月的新话题活动,给高雄带来好运跟财富,别中腐败者的挑拨计”“很多地方都有户外探险学校,利用现有天然资源来营销城市,台湾自古好山好水,非常适合开发探索教育课程”“酸葡萄心理!作对的事就好,酸言酸语广纳它,如云烟让风自然吹散它”“任内做对的事,不用怕批评,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但是安全措施一定不能松懈”。(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