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和段宜康互怼升级 余天妻子称很想加入"讨厌民进党"

2019年01月14日 10: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余天将投入新北三重“立委”补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日前与新北“立委”补选提名人余天多有口角。余天14日与其妻子李雅萍上广播节目时,再次批评段宜康出一张嘴,嘴巴到处骂,要他出来选举也选不上。李雅萍则表示民进党当选后内部很多人眼睛红、挑位子,她直言道,“我很想加入讨厌民进党”。

  前民进党新北三重“立委”高志鹏入监服刑后,民进党敲定推派余天参选“立委”补选,他14日与妻子李雅萍上广播节目访问时表示,对于之前与段宜康之间的口角,余天直说他很过分,只靠一张嘴,要他出来选举也选不上,一个人在那边呱呱叫,“这人讨厌啊,出一张嘴,嘴巴到处谁都骂”。

  李雅萍直言,民进党当选后内部很多人眼睛红、挑位子,一下子这派系不满意,一下子“台独”不满意,“这是干嘛啊,想要把民进党拉下来啊,我很想加入讨厌民进党”。她还表示,“败选应该是民进党全党一起共同负责任,不是个人责任”。(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