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绿委”余天呛声段宜康:就出一张嘴,欠揍

2018年12月19日 10: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余天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呛段宜康,“真他X欠揍”。(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在岛内“九合一”选举中大败,选后党内也掀起一股检讨风潮。民进党“立委”段宜康在台“立法院”质询时痛批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没有诚实与民众沟通。此番言论惹来民进党前“立委”、现任民进党新北市党部主委余天的不满,怒批“新潮流系”绑架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还呛声段宜康“这家伙就会出一张嘴,真是他X的欠揍!”

  选战结束后,蔡英文立即宣布辞去兼任的民进党主席职务,表示为败选负责,民进党对外不但得面对国民党和“白色力量”的夹击,党内也面临分裂危机。外界认为选后“新潮流系”刻意与蔡英文保持距离、动作频频。对此,余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大表不满,认蔡英文现在等于被“新潮流”绑架,还公开呛声段宜康“真他X欠揍!”

  段宜康闻言后表示,我们没有跟蔡英文说我们要做什么生意,我们也没有要求开节目,我们也不会跟蔡英文说我们活不下去。对于“欠不欠揍”,段宜康也响应,“他(余天)要来揍我,我也不意外,那总是有一些人解决问题的方式是这样!”

  “他觉得我很讨厌他吗?”余天稍早再对此事作出响应,表示自己本来就是从事演艺事业的人,“开节目是应该的啊,他要求什么?他已经是不分区‘立委’了,他还要求什么呢?”余天强调,自己不是针对段宜康,“请他不用再针对我好吗?那他这么怕人家讲,自己还整天出来,一天到晚骂、骂东骂西的,干嘛?”(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