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主席补选辩论 游盈隆呛民进党没有反省一再让年轻人失望

2019年01月04日 15: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主席选战将在6日登场,4日下午举行第二次电视政见发表会。第二阶段交叉诘问时,卓荣泰表示自己过去一段时间走遍台湾和年轻世代议员座谈,质疑游盈隆,“您如何带领这党跟青年联结?听听年轻世代的声音,告诉年轻人民进党未来在改造过程,可以和青年更有联结?”

  而游盈隆反呛,蔡英文上任时说要为年轻人解决问题,但两年半后还是没有解决,整个党的信任和支持荡然无存,“解决问题的权力在你身上,你实际上也拥有过,但你却眼睁睁看着问题存在却没有办法解决”;游说,台湾人民传递一个明确的讯息做不好就下台,你做了什么反省?没有反省检讨要在走出去,怎么可能?

  游盈隆说,他当然非常关心年轻人问题,工作团队都是年轻人,“你刚说这阵子你跟年轻人在一起,我在报纸或网络上看到的好像青年议员都在呛你”;他表示,自己对年轻人的问题有很深入的研究,年轻人很单纯,年轻人希望领导人执政党说到做到,“我们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让年轻人失望。”

  游盈隆还提到,比如同婚议题,年轻人高比例支持,我们执政党在蔡英文主席领导下,也有去推动,但推动过程也是反反复复,“一例一休”也是。游说,国民党在年轻族群支持度远超民进党,“这是你造成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