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退党台南议长痛批:民进党少数派系掌握整个台湾

2019年01月02日 13: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民进党主席补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拜会台南市议长郭信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参与本次民进党主席补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2日上午拜会日前宣布退出民进党的台南市议长郭信良。郭信良痛批民进党内少数派系掌握整个台湾。游盈隆认为,过去几年民进党内有不少人离开,这不是正常的现象。

  游盈隆表示,绿营在台南市闹家变,有4名民进党籍议员出走,这是一件严重的事情。他拜会了在当选台南议长前一刻退党的郭信良。郭信良表示,正副议长党内假投票的过程充满瑕疵,地方党部也无视民进党中央督导员的劝告蛮干,败选更不用负责,哪有这种政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