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游盈隆批卓荣泰是蔡英文"代理人":民进党"保皇"势力横行

2018年12月17日 10: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选民进党主席补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中生代共推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参选党主席,对此另一位登记参选的“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卓是“代理人”。他表示,卓荣泰被当权派拱出来,开始端着这盘“团结菜”到处卖,党内“保皇”势力对蔡英文唯命是从,对蔡的不当施政袒护有加,基层党员作何感想?

  游盈隆称,“九合一”大败选,民进党当权派这两天急着推出中生代的团结秀,但这次民进党败选是因为不团结造成的吗?他强调,败选原因和团结完全无关,这是“张飞打岳飞”,睁着眼睛说瞎话,竟然可以催眠许多人。卓荣泰现在被当权派拱出来,开始端着这盘“团结菜”到处卖,完全掩饰隐藏败选原因,让外界及党员几乎要遗忘民进党为何败了。

  游盈隆指出,民进党惨败的最大原因是执政表现,最高从政党员蔡英文两年半来党政大权一把抓,许多用人与政策不当,像最近蔡的表姐林美珠出任台湾金联资产管理公司董事等,违背民意,大失民心。

  游盈隆表示,如今检讨声音未对症下药,倒是涌现“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的声浪,力拱“代理人”出来,企图营造一片大团结假象,有真正反省检讨吗?如果败选原因是出在蔡英文身上,怎么还演这种巩固领导中心的戏码,民进党员还能够忍受这种不知反省检讨,一骗再骗,骗到深处无怨尤的烂戏吗?

  游盈隆也说,党内“保皇”势力如此唯蔡英文之命是从,对蔡不当施政袒护有加,他反问,这个党只要表面团结就好,是非不重要,是这样吗?这个党只要表面团结,国民党就自动消风了吗?

  他说,如果大家继续迎合或纵容“保皇”势力横行,以后只会听到赞美蔡英文的声音,说蔡是2020民进党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唯一合适人选等,事实上,那或许正是此次当权派在高档火锅店共推党主席人选的最主要动机,“人家要死,拉我们一起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