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绿委”奉劝民进党:如果聪明,就协助韩国瑜

2019年01月02日 09: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节前在政论节目中表示,是民进党造成韩国瑜今天的成就,如果民进党继续刁难韩国瑜,到时候韩国瑜万一宣布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连柯文哲都会呆掉!

  林国庆表示,是民进党造成韩国瑜今天的成就,韩国瑜在北农(台北农产运销公司),如果不是民进党硬逼他,硬要总经理那个位子,韩国瑜也不会离开。他说,韩国瑜不离开,大家还不知道他胆识很好、敢公然呛段宜康,反应好、气魄好,讲话又接地气,那时候大家才认识他。

  林国庆认为,现在高雄建设要延续下去,不能因为不同人做市长,以前说的都不算。因此,林国庆奉劝民进党,不要再逼韩国瑜。林国庆表示,现在很多人问韩国瑜会不会出来选2020,他都说不会,但是民进党如果继续卡东卡西,等于逼上梁山,让韩国瑜绑手绑脚、百般刁难,不配合、不协助,找韩国瑜麻烦,逼到最后,韩国瑜万一宣布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连柯文哲都会呆掉”。林国庆说,“韩国瑜是在找高雄问题,一群人在找韩国瑜的问题”。

  林国庆分析,如果高雄市民跟韩国瑜心情一样,“把我们糟蹋到这样”,高雄市民就会挺韩国瑜,“韩国瑜是高雄的宝,高雄人会支持他”。

  因此,林国庆劝民进党大老们,如果聪明,就协助韩国瑜,让高雄市民感受到民进党一样在照顾他们,一样协助韩国瑜。林国庆认为,如果一项政策成功,不只是韩国瑜一人的成就,也是民进党的肚量,民进党也有功劳,为何要逼他变成仇人?傻子才会卡韩国瑜。

  林国庆认为,不论哪一个党执政,都是为了高雄市民,不是为了政党,否则让高雄市民感受到换一个人当市长差这么多,显然教训还不够,下次教训要用力一点,那就物极必反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