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管中闵案终解套 台湾学者:能否上任还有变数

2018年12月25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大校长当选人管中闵。(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拔管案”终于解套,台当局“教育部长”叶俊荣昨表示,勉强同意管中闵担任台大校长。不过,台湾文化大学新闻系主任胡幼伟说“此事还有变量”,管中闵能否上任还待观察。

  报道说,台当局“教育部”同意管中闵就任台大校长,引发政治风暴,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卓荣泰在脸书贴文说,叶俊荣不顾赖清德(台当局“行政院院长)“审慎思考”的提醒,执意径办、弃行政伦理不顾,令人遗憾;“必须查明事实、追究责任”。对此,胡幼伟在脸书表示,“老管确定能上任台大校长吗?”除非,卓荣泰跟叶俊荣是故意唱双簧,一个扮黑脸、一个扮白脸,为的是安抚“独派”。否则,他看“此事还有变量。”

  胡幼伟举例,这两天,硬逼叶俊荣走人,“政次代理部长”一职,改口说尊重“行政院”意见,还是要暂缓聘任老管。不要说不可能。这事还要再观察。

  据报道,台当局“教育部长”叶俊荣昨表示,勉强同意管中闵担任台大校长,但台大须在三个月内针对遴选瑕疵对外充分说明。(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