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年87岁的张忠谋可接台大校长?民进党挨轰“病得不轻”

2018年12月07日 13: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张忠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基隆市长林右昌接下民进党代理党主席,日前受访时谈到台湾大学校长僵局,认为现年87岁的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有机会担任,引来台当局前“行政院长”张善政批评,“看来民进党真的病得不轻”。

  林右昌称,张忠谋虽然年纪大,但适合任何职位,台大校长的人选僵局,他觉得或许有机会让张忠谋来当台大校长,相信各方都可以认同跟接受也不一定。

  “党政不分,莫此为甚!”张善政炮轰,民进党病得不轻,连形象似乎摆脱过去恶斗习性的年轻一辈,也是党政不分。张善政指出,相信很多民众对台大校长这件事并不是非“管”(管中闵)不可,但依法选出的校长却不给上任,实在无法接受,现在林右昌居然还建议由德高望重的企业家张忠谋先生出任,这是哪门子道理?张忠谋先生年事已高,正在享受清净的退休生活,这样的提议似乎也不太尊重。(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