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柯文哲幕僚“大学姊”出任台中市观光局长成卢秀燕人事亮点

2018年12月24日 08: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卢秀燕最终人事发布,观光局长由柯办发言人林筱淇出任。(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准台中市长卢秀燕23日公布第5波人事,观光局长由台北市长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发言人、“大学姊”林筱淇出任,成了这波人事的最大亮点。

  “用人不分党派!”卢秀燕表示,先前就曾注意到林筱淇的口条清晰、态度稳健,对她留下很好的印象,因此主动与她联系,原本属意要让林担任台中市府发言人,但在知道她的专长是营销管理后,认为是个拼经济、拼观光的好人才,因此改让她出任观光局长。

  面对记者提问,是否有事先告知柯市长;林筱淇表示,先前曾于脸书发文找工作,这一事有告知柯P,“他知道我在找工作,但不知道后续找到怎样的工作,相信今天记者会后就会知道我的新工作了!”

  现年40岁的林筱淇已婚,先生是台中市的开业医师。林筱淇说,台中市是她的第二故乡,原本新工作就锁定在台北、台中两地,当时卢秀燕主动与她联系感到相当讶异,“我跟卢市长没有见过面、也不认识,但两人聊过后感受到她的温暖、亲切,稍加评估后决定接受挑战!”

  对于这一人事案,柯文哲23日晚间受访时表示,先前有询问林筱淇要不要去选“立委”,但她意愿似乎不高,“后来她说要去找工作,就这样,她去台中事先没有跟我讲”。卢秀燕也帮忙缓颊,表示人事发布前都有先要求当事人保密,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干扰,维持一个纯净的空间、确保发布人事顺利成功,“这也是林筱淇没有跟柯报告新工作的原因。”(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