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卢秀燕宣布台中副市长为杨琼璎、陈子敬、令狐荣达

2018年12月06日 11: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中市长当选人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当选人卢秀燕今日(6日)举办记者会,公布3名副市长名单。三名副市长分别是国民党前“立委”杨琼璎、前台南市警局长陈子敬、台湾政策研究基金会董事令狐荣达;秘书长是前任台中市都发局长黄崇典。

  第一位副市长是前“立委”杨琼璎。卢秀燕表示杨琼璎最具亲和力,最接地气,是一位“和而不惑”的政治人物。卢秀燕说杨琼璎很有原则,因为没有派系、没有家族,所以特别难能可贵,又是一位女性,女性在职场上本来就很辛苦,她非常有信心,相信杨琼璎能够胜任。

  第二位令狐荣达副市长曾经是台当局外事主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卢秀燕表示,台中市现在是台湾第二大城市,所以一定要打入国际市场,而令狐荣达是具有国际事务能力、能够对接国际事务的一位官员,因此他未来对台中市国际化一定很有帮助。

  第三位副市长是前台南市警察局长陈子敬,他曾在台中工作过一段时间,对台中有一定了解。卢秀燕表示,治安对一个城市来说非常重要,他在警界服务终生,对公安、治安方面非常熟悉,陈子敬在警界口碑良好,相信他能对台中的治安有所表现。(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