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公开挑女婿条件:只有一个

2018年12月23日 09: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和大女儿韩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和大女儿韩冰在国民党“立委”许淑华陪同下,上节目进行“父女默契测验”。被问到对未来女婿有何条件?韩国瑜爽快回答说,只有一个条件:心胸非常开阔。

  主持人沈玉琳问韩冰现在有没有男朋友?韩国瑜和韩冰答案一致都回:“没有。”至于女婿的条件呢?韩国瑜说,只有一个条件,希望她交的男朋友,心胸非常开阔,是一个很开朗的男孩子,这样就好了。被问对身高有基本要求吗?韩国瑜表示“都没有”。

  沈玉琳不禁问,对韩冰男朋友的收入总是要讲究了吧?韩冰突然爆料说:“我爸刚娶我妈的时候,我妈养了他1年。”韩国瑜急着澄清说:“8个月,不要乱讲,不要乱讲。”沈玉琳缓颊说,这是人生的智慧,被老婆养的男人后来都成大功立大业,这样的爱才叫真爱。沈玉琳再问会在乎对方发量吗?韩冰则摇头说:“不会。”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岳父,我要娶你女儿。”“韩冰的腿很美。”“我这个人很简单,有韩冰就按赞。”还有人说:“我挺其迈,可是我觉得韩总很好喔。”(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