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桃园议员酸韩国瑜是“空壳子” 桃园同事直言“很丢脸”

2018年12月20日 15: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市议员王浩宇今天(20日)凌晨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称高雄准市长韩国瑜“吹了经济发展的大梦给高雄……,却没有一个可行的”,并酸韩国瑜是“空壳子”“泡泡随时都会被吹破,不会太久的”。这一番狂言引来无数网友炮轰,另一桃园市议员黄敬平看不下去,直言王浩宇“有必要靠韩国瑜刷存在感刷到这地步吗?”认为有这样的同事“真的没救了”。

  黄敬平说,王浩宇是绿党,意识形态和政治立场亲民进党“绿到不行”。他表示,王浩宇今天凌晨在脸谱网发文酸韩国瑜,但韩国瑜根本还没就职王浩宇就抢先唱衰别人,偏颇地喷出一堆似是而非的政治口水,让人感觉选举不是结束快一个月了?还在输不起?

  黄敬平说,王浩宇若有种一点,就在韩国瑜就职典礼上当面呛他,不要只会在脸谱网上发文刷存在感,桃园市有这样的议员“真的很丢脸”。(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