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再战2020? 马英九:现在只关心如何面对台湾的三大危机

2018年12月20日 14: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0日表示,现在最关心台湾接下来面对的三大危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旺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20日上午出席新书“八年执政回忆录”发表会,被媒体问到是否参选2020年时,仅回答自己现在最关心“如何面对台湾的危机”,包含两岸关系、缺电、滥权违法的民主危机三项。

  马英九说自己最近到处演讲座谈都在谈这些问题,希望得到最多共识,之前被记者问到时说“再想想”,也是指在想这些政策。他表示,现在不是哪个政党拿到权力的问题,“拿到权力要干嘛?”重要是怎么面对台湾这些危机。不管是谁执政,若是国民党,是否能将这些化为政策,“这才是我最关心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