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留美常春藤学子返乡种植大麻被逮捕

2018年12月20日 14: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许某伙同室友、女友在台北市大安区租屋种大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在美国留学主修犯罪心理学、现在台北市经营餐厅的许某,因美国部分州郡可吸食娱乐或医疗用的大麻而接触吸食大麻。许某返台后对念念不忘吸食大麻的快感,便通过网络购买大麻种子及栽种工具,在台北市大安区四维路租处私种大麻。

  台北市警方月前接到举报,称某旅美归台学子涉嫌私种大麻,并于18日逮捕了许某、女友侯某以及室友张某3人,现场查获种植型大麻毒品工厂1座,大麻活株1株、大麻成品净重约37公克、种植器具1批。

  警方调查,许某曾在美国一所长春藤名校主修犯罪心理学和餐饮,返台后在台北市经营一家餐厅。警方透露,许某在美期间,因美国部分州郡将娱乐用及医药用大麻合法化,才接触吸食大麻,返台后念念不忘吸食大麻的快感,因此借由网络社群、论坛等渠道取得栽种大麻技术,在出租屋内非法种植大麻,警方询后将全案依据相关规定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