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市政府团队名单将出 韩国瑜回应官员前科:"圣人"难找

2018年12月20日 10: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准高雄市长韩国瑜19日傍晚接受媒体访问,表示高雄市政府团队名单20日将正式公布,前市议员朱挺玗(图右红衣者)将接任高雄市海洋局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准高雄市长韩国瑜19日傍晚证实高雄市政府团队部分名单,并表示将在20日下午16时公布所有名单。媒体关心的准高雄市海洋局长、前市议员朱挺玗有前科的问题,韩国瑜坦言,很难找到“圣人”。

  韩国瑜晚间在高雄市鼓山区出席一场选后感恩餐会,由于现场媒体追问20日是否公布高雄市政府团队名单,韩国瑜口风很紧。他强调,20日下午16时会一次性公布,如果像下水饺般对外公布,对市民及当事人都是不尊重的。

  朱挺玗(高雄市前议长朱安雄的女儿)因任“立委”的妈妈吴德美替她操盘买票,曾于2008年因此被判当选无效定谳。

  面对外界对朱挺玗的疑虑,韩国瑜表示,他在寻找团队成员时饱受外界批评,朱挺玗也许过去有小小的记录,但人已接受过惩罚,盼社会能够看她的长处与才能。韩国瑜说,现在要找像一张白纸一样的人真的不好找,相信高雄市和高雄市政府团队都能接受她,也寄望大家能以更宽广的心胸来看待。(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