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调预言绿营溃败 偏绿民调机构负责人:与蔡英文无恩怨

2018年12月13日 09: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称跟蔡英文没有恩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12日宣布参选民进党主席补选时表示,“台湾民意基金会”的民调显示出真实民意的心声,也预测到民进党在2018选举的重大挫败。他还解释道,虽然民调中显示蔡英文声望下滑,但是民调没有针对性,两人也没有恩怨。

  游盈隆提到,过去所做的民意调查都是全台性的,包含政治、社会、经济等等,在民调方面做了无数的努力。他表示,在领导人声望、政党认同度等方面,“台湾民意基金会”力求做到最严谨的专业民调,呈现出最真实的民意。游盈隆说,虽然民调中显示蔡英文声望下滑,但是民调没有针对性,也没有因为民调数据和蔡英文有任何不愉快,也没有恩怨可言。

  游盈隆提到,在选前发表的民进党的四个历史新低,都是真的,2018民进党选举的挫败都如民调所预测,真实的呈现民意的趋向。游盈隆认为现在的民进党,常常是派系利益高于党的利益,且个人利益高于派系利益。他批评政党形象不好也导致此次选情被拖累,许多候选人因为台当局执政表现不好、政党形象败坏而落选。他强调自己超越派系,希望扭转歪风、坏的现象,并发出疑问“民进党到现在为何还不检讨?”

  因此,游盈隆呼吁,民进党此时此刻必须大彻大悟、大鸣大放、大是大非、大破大立,否则2020会惨不忍睹,这是他参选党主席的重要背景。(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