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拼连任?林浊水预言:民进党或重演“换柱”风波

2018年12月12日 19: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连任前景堪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在九合一大选惨败后,蔡英文请辞民进党主席。前“立委”林浊水12日在脸谱网发文表示,“立委”怕2020参选时像台北市选举一样,议员都被拖垮,所以希望民进党推出的候选人不是蔡英文。但是蔡英文连任意志坚强,“立委”想换得重演“换柱”风波,灾情惨重,结果换了会跟不换差不多,所以换的机会不大。

  林浊水也说,不管如何,不换对蔡英文连任既没帮助,对民进党伤害又太大。“到底要怎么办,还是拜托小英再想一想吧。”

  2015年,洪秀柱成为国民党初选中唯一登记参选的候选人,以高民调顺利通过初选。但在随后国民党中央召开的临时代表大会上,决定废止洪秀柱提名,改征召新北市长兼党主席朱立伦参选。洪秀柱被提名仅三个月,成为选举史上首位通过党内初选、又被政党撤销提名的参选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