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水扁偕妻同游花博还享特权 目击者怒:手根本没抖!

2018年12月12日 18: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带着妻子吴淑珍逛花博园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昨天带着妻子吴淑珍逛花博园区,有目击者爆料阿扁“手不但没抖,夫妻俩更享有特权,工作人员优先帮忙开道,驱赶其他游客”,让人相当不满。

  有台媒指出,一名童姓女子说出当时情况,她表示当时和男友逛到一半,突然间工作人员从后赶上,指示他们加快脚步,回头一看才发现是陈水扁夫妻来了。

  童女表示,陈水扁气色看起来不错,精神也很好,手完全没抖,身边不但有一群随员保护,更有超过10名工作人员一路护送、帮忙开道,其他游客只能被迫让路,不禁让人质疑陈水扁享有特权。

  对此,花博官方表示,并无使用特权帮陈水扁开道,对于现场动线安排造成民众误会或不满,会请同仁改善,且花博针对行动不便人士也会采取友善措施,有需要者都可申请;至于陈水扁气色佳、手没抖等问题,花博官方则表示“不予置评”。(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