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称“促转会”不是东厂 网友狂嘘:还有脸说?

2018年12月11日 07:5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晚间在脸书说:‘促转会’不是东厂,脱离威权时代后,台湾就不可能再有东厂。引得网友一阵狂嘘。

  报道说,台“立法院”昨(10)日排审“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预算,但遭国民党籍“立委”强烈抵制,不久就散会。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晚间分享杨翠(台“促转会代理主委”)的脸书贴文,并说:失言事件已经让“促转会”付出重大代价,这就是责任政治。检讨跟究责之后,台湾的转型正义,依然要继续落实、扎根,寻求真相与和解。

  她强调,“促转会”不是东厂,脱离威权时代后,台湾就不可能再有东厂。所以,“我也要提醒国民党,勇于面对历史,才能卸下包袱,台湾的民主才会继续深化”。

  不过,岛内知名论坛PTT网友狂嘘表示,还有脸说?张天钦谁提名的?东厂又不是别人扣它的!“促转会”称自己是东厂的!自称东厂还否认?能比国民党还烂,真的难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