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促转会”操作侯友宜事件:爆料者批张天钦滥用公款占用官舍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2日 14:40:00A

  中国台湾网9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周刊爆料台当局“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在内部会议谈论,操作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并说“如果没有操作很可惜”等语。“促转会”副研究员吴佩蓉今在脸谱网上证实是她录音爆料,但随后删文。

  吴佩蓉指出,张天钦打算拿侯作为力推“除垢法”的例证,某种程度是站得住脚,但掌握行政资源和话语权的高官,意图操作此议题,以不正义的手段去对付类似侯这样角色的人,真的是深化巩固民主的必要方式吗?

  吴佩蓉还说,张天钦做法向来妄为,他下令要同仁研读文献或资料,在没有任何周延准备下便对外发布,后来还将出境考察的目的与“除垢法”绑在一起,遂行其个人意志.因为他是发言人身份,加上他自认为媒体关系良好,一再故技重施,丢出他想放出的消息,却严重干扰“促转会”的正常运作。

  吴佩蓉还爆料,“促转会”今年才设立,并没有自己的预算,各项经费捉襟见肘,但身为“副主委”,却不知以身作则,家财万贯,且在台北市拥有房舍,却径自申请官舍居住,举凡家具家电,几乎全以本会业务费支付,甚至支使同仁在上班时间到官舍为其打点一切,公私不分,把公务员当作专属他个人的员工。

  吴佩蓉强调,若在野党拿此事操作,把焦点全放在张天钦试图影响选情,就跟张天钦一模一样,心里眼里都只有政治操作。

  她说,做这件事,只有很单纯的想法,台湾到底适不适合立“除垢法”,立这个法对于推动民主真的有帮助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