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静雯修杰楷婚礼将举行 修爸修妈穿大红情侣装现身喜气满满

2018年11月25日 14:4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修杰楷爸妈曾在《妈妈是超人》中入镜,和贾静雯吃饭聊天互动。(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2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修杰楷和贾静雯今日(25日)在巴厘岛六星级酒店举行海岛婚礼,预计晚间6时开始,修爸、修妈身穿大红色现身,喜气满满。梧桐妹则穿着牛仔短裤现身,问她要给妈妈什么祝福,她害羞未答,但替贾静雯开心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据报道,巴厘岛雨势忽大忽小,工作人员也加快脚步布置会场。修杰楷爸妈参加儿子大喜之日,在机场被捕捉到穿着大红色情侣装,虽然轻便,但喜气满点,修杰楷的哥哥修杰麟也到场。

  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并未在22日跟妈妈一起先到巴厘岛现场勘查,而是在婚礼前夕才抵达会场。在机场时她害羞并未受访,但开心的神情全写在脸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