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沉默支持者找到了 网友:看了感觉真心酸

2018年10月17日 13: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和假人模特握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调万年第三的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为了展现幽默感,带着微笑向一整排的假人模特握手致敬。照片流出时,网友都以为又是恶搞的合成图片,没想到却是真的,也让资深媒体人谢寒冰惊讶:“原来姚文智的沉默螺旋选民都在这”。

  谢寒冰语重心长地表示:“有时候真的觉得选举选到这种程度,还真是蛮心酸的”。他表示自己一开始也以为是P图,但到后来才知道是真的照片,是姚文智发挥所谓的幽默感。

  他说看到这张图后,终于明白姚文智说的“沉默螺旋”选民究竟在哪儿了,也恍然大悟刘世芳为何怀疑重病装叶克膜的人都是韩国瑜的网络投票部队了,因为民进党拥有永远沉默忠贞的假人模特儿投票大军,其他政党赶快回家洗洗睡吧。

  网友也纷纷揶揄:“姚文智真的有92%支持率”“笑死,真的是‘沉默的支持者’耶”“原来彭文正没有说谎”“难怪这么有自信,没出来的15%支持者找到啦”“说的对,丁守中柯文哲准备洗洗睡XD”“哇靠,全北市的model加起来,姚文智破百万票没问题啦”。

  姚文智民调始终在10%左右徘徊,但他本人不服气,多次强调民进党有许多“沉默螺旋”的选民不愿表态,到了投票日就会全部出笼,所以自己民调应该至少还要加上15%才是真民调。此话一出给了绿营支持者无比自信,认为姚文智稳上无疑。 (中国台湾网 小西)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