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选战最新民调:柯文哲37.5%领先 姚文智继续垫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5日 13:06:00A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右)民调继续垫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距离岛内年底县市首长选战剩下不到两个月,全台候选人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选战最热区台北市,根据最新出炉的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民调结果,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以37.5%的支持度遥遥领先,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25%,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终于突破10获得11.3%支持度,但依然位居第三。

  据报道,《美丽岛电子报》最新台北市长选战民调15日出炉,柯文哲支持度37.5%、丁守中25%位居第二,民进党的姚文智还是垫底,但支持度获得11.3%,相比之前台湾《联合报》的8%、“东森新闻”的8.5%,终于“破10”。但是,《美丽岛电子报》背景偏绿,过去做的民调姚文智支持度维持在10%上下,最高曾经达到16%。(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