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拜票“假”到爆 他PO一张图笑翻网友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7日 08:13:00A

  姚文智到城中市场和附近商圈拜票,看到整排卖衣服用的假人模特儿,玩性大发向它们一一握手致意。(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近日到商圈拜票,看到整排卖衣服用的假人模特儿,玩性大发向它们一一握手致意。照片曝光后,意外让许多网友以为是合成图片,纷纷转发笑称“这图有洋葱QQ”。

  报道说,姚文智15日前往邻近台北车站的城中市场扫街拜票争取支持,当他看到整排卖衣服用的假人模特儿时,突然玩心大起,也一一向假人握手致意。照片迅速被转发到各脸谱网社团,引起网友讨论,网友们对于姚文智与假人握手感到困惑,吐槽“很好奇他是在开玩笑?还是眼残没分出真假人?亦或是已经疯了?”

  脸书粉丝专页“老天鹅娱乐”也PO出一张图,并且搞笑加注旁白。(图片来自台媒)

  脸谱网粉丝专页“老天鹅娱乐”也PO出一张图,并且搞笑加注旁白,因为前面的人都闪躲避开握手,所以打趣姚文智与假人握手的行为,是因为这样这些“假人”躲不开了。“老天鹅娱乐”也开酸:“文智已经放弃治疗了”。

  恶搞图片一出,网友们看了纷纷笑翻,“我本来以为是P图XD”“模特儿表示……”“开始有点同情蚊子了……”“怎么有种难过的感觉”“欠握”“好惨!那个闪人的民众真的很不给面子”,不过也有网友帮腔,“其实蛮可爱的啦,至少肯恶搞一下自己”。(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