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高调邀陈水扁担选举顾问 "独派"大佬:嫌票太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0日 10:43:00A

  陈水扁(左)同意担任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右)竞选最高顾问。(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昨日(19日)南下探望陈水扁,听取陈水扁对于台北市选情的建议与看法,还邀扁担任选举和未来市政最高顾问。对此,“独派”大佬、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讽刺,当地候选人都不找陈水扁了,姚一个人迢迢南下是票太多吗?还是根本自我放弃了。

  林浊水今日在Facebook发文表示,姚文智拜访陈水扁,扁当面称许姚赢面大,姚欣欣然,似乎接受陈水扁加持很受用。林浊水纳闷,为什么民进党县市长侯选人都不就近找陈水扁加持,只有姚一个人迢迢南下,他们是票已经太多了吗?还是根本自我放弃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