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支持韩国瑜的大陆网友散布不实信息? 对手陈其迈拟提告

2018年10月16日 13: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似乎受到了竞争对手“无辜的指责”。(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的律师团昨天召开记者会,怀疑其竞争对手、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的支持者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表示已对韩国瑜的“网军”(含韩国瑜粉丝团小编)进行了搜证,并拟提告。对此,知名媒体人“宅神”朱学恒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依照陈其迈律师的解释,是要逼全民开战了是吧?想不到陈其迈竟开启了“大告人时代”,真是“好棒棒”!

  陈其迈律师团昨召开记者会,质疑有许多支持韩国瑜的网友,IP位置是在中国大陆境内,并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律师团表示,目前已搜证约20人,包含韩国瑜脸书粉丝团的小编,不过尚未提出告诉。

  对于记者会上律师称,搜证韩国瑜粉丝团小编的原因是“未阻止不实讯息张贴”,朱学恒写道,“感觉我也要被告了”“其迈的律师这样解释法律是要逼全民开战就对了是吧?”

  他表示,依陈其迈律师的说法,台湾所有社交媒体和有留言版的媒体平台都要被告了,假如“你跑去蔡英文或是赖清德粉丝团留其迈律师团不爽的内容,蔡英文小编也要被告,赖清德小编也要被告”,“想不到陈其迈开启了大告人时代啊,真是好棒棒!”

  网友则回应“这已经比之前戒严时期、白色恐布(怖)还夸张了。都什么年代了…他们党的民主早已忘记初衷了…根本是当自己是皇权时代。竞选手法一定要那么low吗!!!”“选战打到这般地步,真的是难看至极了。我从12年前人生第一张选票投民进党,到渐渐对蓝绿失望转投废票,到今天对民进党感到极度的厌恶…”“给个干净纯粹,各自表述心中高雄未来蓝图的选战有很难吗?11/24 灭东厂 算我一份!!!”(中国台湾网 小兮)

[责任编辑:何建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