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资深党员公开挺韩国瑜遭开除 誓言“不后悔”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5日 09:46:00A

  潘金英提到公开挺韩后,家人无端受攻击,不禁红了眼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背骨的是他们,早已悖离民心!”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18年资深党员潘金英日前公开力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14日遭市党部撤销党籍,甚至饱受舆论攻击,忧心人身安危。身为“北漂族”母亲的她说“不后悔”且不再留恋民进党,将倾全力替韩国瑜攻顶。

  据报道,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赵文男称,在未知会下,潘金英自行为韩国瑜助选,并发表诋毁民进党言论,已依党纪除名。

  潘金英还原为何“变色”时哽咽提到,自己育有2名儿子,27岁老大长期“北漂”台中,月领4、5万元(新台币)。身为北漂族的母亲,不时得担心孩子是否吃得饱、穿得暖,逢年过节买得到车票回家吗?“这些当权者、高官、你们能够了解体会吗?”

  她观察到,这些年高雄的确变美了,但美丽之后还剩下什么?百业萧条、低薪造就人才流失、租售满街等,因此她选择倡导让高雄成为台湾首富的韩国瑜,期待他带领高雄拼经济,促销农渔产品、招商引资、接轨国际。

  “真是淡淡的哀伤!”潘金英身为高雄市群英妇女会理事长,直说该会早已不隶属民进党,却遭政治追杀。这些年她为党出钱又出力,却被批得一文不值,就连家人也无端被攻击,精神压力大到睡不好,潘金英痛批“民进党真的有够残忍”,更强调民进党早已失去创党初衷,这辈子再也不会回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