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国瑜赴高雄一区参与活动 吸引近五千支持者到场力挺

2018年10月10日 19: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赴高雄一区参与活动,吸引近五千支持者到场力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出席“三民区之友会,旗海飘扬庆双十”后援会造势活动。现场民众近5000人到场,支持者不时拿着旗帜挥舞,现场气氛热闹。

  针对“政治断奶”一事,韩国瑜表示,“来到国民党高雄党部一年多,到现在一口奶水都没吸到,靠自己去找一口水喝。”谈及选情,韩国瑜表示,双方的能量与资源完全不成比例,他呼吁陈其迈勇敢站出来,告诉市民“为什么要投票给你”?而不是躲在10个小矮人的后面。

  韩国瑜强调,高雄年轻人在北漂或外漂时的辛苦,“民进党在高雄执政20年,要深刻检讨,为何高雄经济这么差,造成北漂青年人受苦,应该从这里检讨。”(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