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说唱歌手推神曲讽刺对民进党不利的都是《假新闻》

2018年10月10日 12: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网络声量极高,并出现网友自动帮他辩护,一位说唱歌手Daddy Chang张殿昀无酬帮韩制做多首Rap神曲,最新一首《假新闻》讽刺民进党近来对“假新闻”的定义,网友大喊写实,并回应“秃头的不怕”!

  这首《假新闻》,内容讽刺只要是对民进党不利的新闻,都是“假新闻”,连民进党“立委”管碧玲女婿不用“外交”特考,就可赴泰任职“外交”体系工作的风波也成为这次Rap素材。

  底下网友也纷纷留言,“歌词写的太写实了!就是如此!真实的写照”。(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