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媒体人:做这么烂还扯假新闻蔡当局非推翻不可

2018年09月23日 10: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当局拼经济无成效,如今连平价品牌都要撤出台湾,媒体人吴子嘉在政论节目直指,民进党做这么烂,你没看到当局在做正确的事情,到现在为止,也没做一件跟经济有关的事情,酸民抱怨,就说假新闻,因此这个当局非推翻不可!

  吴子嘉指出,如今没有一件正经的事情,也没有一件有希望的事情在台湾发生,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吴子嘉表示,民进党议员李建昌却讲了一句话,“希望大家不要看电视,世界会变得比较美好”,这个结论就会变成,台湾没有未来、竞争力差的原因,就说是政论节目搞坏的,把责任怪给了政论节目。(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